close

010-1.jpg

來說說麻比娃娃的故事吧

有天

一位在網拍經營銷售鞋子的女孩

寫mail跟我說

她的朋友(也是網路賣家,是賣衣服的)跟我買了一對布偶

就是下面這組

202-1.jpg 

她很喜歡

希望我幫她量身定做一個她的LOGO娃娃

娃娃是Q版的圖

MAPPIT[1].jpg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在做的時候

我就設定好用藍色系

但是

圖畫跟實物畢竟沒辦法一模一樣

尤其是頭髮的部分

那個妹妹頭

真的是毛線做不出來的

原先有考慮過

使用不織布

但是瀏海OK但是後腦杓就麻煩了

總之試了好多次

髮型就是效果不好

最後我只好妥協

使用毛線

不過幸好

五官的神韻還蠻相似的

這個娃兒

身高有45公分左右

算大隻的

在做之前怕失敗

先做了一個粉紅小版的

010-2.jpg 

這隻大概30公分

也粉Q

至今還在我身邊

麻比的店開在東區的小巷內

是個年輕可愛甜美的女孩

非常有能力

鞋子都是自己設計的

然後委託大陸代工

也是緩慢唯一台北的寄賣點

但因為太久沒出新貨給她

昨天來了封mail

要跟我結算

順便把剩餘的商品

寄還給我

想想真是抱歉

雖然剩的商品不多了

可見麻比很用心的再幫緩慢推銷

只是覺得緩慢應該更積極一些

畢竟麻比是一個非常有信用的好女孩

其實寄回來也好

剩的商品

是一些布偶

我想留著

以後動手做的機會不大了

實在費工

留著以後教學用不賴

總之

感謝可愛的麻比

希望的生意興隆

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i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