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6-1.jpg

來一篇生活點滴吧

這2張美麗的風景照

是緩慢的老爺拍的

很不賴吧

上面那張稻田

是我們去美濃騎小折時候拍的

綠油油的一片

令人心曠神怡

不過就是這趟旅遊

成為緩慢的夢饜....

在田邊(不是這個田,屬於菱角田的那種水田)

被不知名的蚊蟲攻擊

我唯一露出的小腿肚

成為牠的目標

大大小小被叮了有15個包之多

到了晚上

又痛又癢的

整個腫脹的不像話

我一度以為我的腳會廢掉

隔天是假日沒法給醫生看

忍到星期一下班

衝去皮膚科

結論可能是旗山赫赫有名的小黑蚊

唉...

鄉親ㄚ~記得以後去郊外

一定要帶防蚊液ㄚ

免得白皙的腿

留下紅豆冰

這是前車之鑑

第二張是在高雄蓮池潭旁的洲仔溼地拍的

一漥水池(溝)裡

小小的浮萍

在陽光照射下

那種綠

美的不可言喻

洲仔溼地也是個好地方

那邊好像一個月僅開放一個星期六日

不是太清楚

詳情請查閱網路知識

緩慢的行程

都是由我家經紀人老爺

全權負責

我只負責跟著就對了

206-2.jpg 

下面這2張

上圖也是美濃拍的

路邊漂亮的紫藤花(正確品種不詳)

下圖是洲仔溼地的某顆樹掉下的果實

(原諒緩慢,是個不專心的學生,記不住導覽說的樹名)

裂開後

呈現出心型的可愛模樣

以上照片

都是我家老爺拍的

緩慢覺得他的技術越來越好

不過有一部分是相機的功勞拉

這部新相機

拍出的色彩都很美耶

我的SONY T3

就沒這麼優

我不建議朋友買這台

造型好而已

中看.....不好用

有機會我會換一台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iyu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